close

 


 


 


下午丫姨在某美食節目看到在介紹美式漢堡...


我隨口說了塩行那附近有一家...


丫姨馬上就說要去吃...


我聽了真是嚇了一大跳...


因為美式漢堡並不是我們的菜...




這一家之前有格友常來交觀...


相信一定有其魅力在...





我們六點半去吃...


可客人大約佔八分滿...


可能學生放暑假的關係吧...


之前用餐時間經過都一堆人在外面等說...



第一次來~隨意點了兩份漢堡餐...


丫姨的~雙層墨西哥辣味雞腿漢堡...



有兩塊厚厚的雞腿排...


我的單層牛肉起司漢堡...


可能今天下午兩點才吃中餐的關係...


今晚並不感到特別餓...


所以吃完薯條後就飽了...


那個漢堡我還是很勉強的給它吃完...


因為浪費食物會被雷公北北打屁股...




加點的冰淇淋...


我覺得這還是比較適合年輕學子去吃...


哇系老郎不愛美式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