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手殘去開完刀後就常鬧胃痛 >.<


趁著今天休假排個照胃鏡的行程...


我聽我一位經驗老到的同事說照胃鏡是何等的可怕...


同事說管子就像水管那麼粗 >.<


但胃不舒服硬著頭皮也是要去 >.<


好加在我去看的這一家診所管子只有0.5 公分而已...


整個過程都非常的順利...


十分鐘不到吧...


九點報到不到十點就離開了...


中間去辦了一下事情...


接著就趕回家和丫姨去吃丫姨指定的" 山根壽司 " ...


 



我十一點半就到了...


不是第一組客人喔!!


十二點不到走廊下的位置就全坐滿了...


鮭魚飯...



綜合壽司...



豆皮壽司...


這一盤好像是多叫的...


因為綜合壽司裡面就有豆皮壽司了...



味噌湯...



蘆荀沙拉...



涼拌沙拉...




日式炸豆腐...


炸豬排...


以上才吃了390元喔...


吃的超撐的...


 


 


本來計劃要去吃東區的" 有間冰舖"...


但撲了個空...


最後轉戰懷舊小棧...


懷舊小棧的杏仁豆腐冰我也很愛吃說...







我的綜合杏仁豆腐冰...



丫姨的蓮子紅豆鮮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