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腕隧道症候群已經因擾我將近兩年了...


前一陣子有好些就沒管它了...


可突然又在101.12.15早上又突然超麻的...


麻到已經不太能騎歐都麥...


看了神經內科做了檢查...


看了報告後決定速戰速戰決...


到神經內科醫生介紹的骨外科診所做門診手術...


手術很快的...


差不多十幾分鐘就完成了...


不過回家就沒辦法自己騎車了...


還好我有請丫姨和我一起去...


不然看我怎麼回家 >.<


*********************************************************************************


回程的路上我們順路去碳佐麻里用餐...


吃了永康店和府前店還是覺得府前店的服務最好...


永康店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難怪我在碳佐麻里的FACEBOOK常看到有客人在抱怨服務不好 >.<



碳佐麻里除了餐點好吃...


我還很喜歡它家的餐具...


是我喜歡的餐具...



丫姨說她不知道碳佐麻里也有火鍋...


所以我們今天就點了火鍋來吃...


服務人員沒有問我湯底要什麼???


還是我突然想起再告知我要味噌湯底的...





這好像是山藥斧蛋吧...


鮭魚飯...



辣炒牛舌...


由於丫姨不吃牛...


所以這一盤我全包啦...



飯後甜點~抹茶挫冰...


我們都愛這一味...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物價上漲的關係...


上面的煉乳有淋跟沒淋一樣...


吃起來只有抹茶沒有煉乳味~淚奔...


優惠券贈送的飲料...


丫姨不敢喝...


所以我就它乾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