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吃過王品的相關企業都覺得不錯...


西堤在台南開好久了...


可我從來沒來過...


趁著這次母親節就和丫姨一同來享用...


其實在來之前我有看過網路評價...


網路上評價不一...


想說還是自己來吃最準...


五月的今天剛好我有休假就是今天來吃啦...


今早還下著大雨...


原本我還擔心出門會下大雨說...


不過老天爺幫忙...


出門沒有下雨...


但逛完中山店時下大雨了...


我跟丫姨開玩笑說因為我們只有逛一下下...


如果我們逛久一點就可以躲過這場大雨了...


去中山店主要是想買鞋子啦...


不過特賣的我都不喜歡...


所以就沒買了...


我好像離題了...


來看看我今天吃了什麼吧...





鮮蝦蘆荀...


盤子和夏慕尼的一樣~粉美...


可後面的盤子都弱掉了...


盤子感覺用了很久了...


盤子不美麗也是會影響食慾的...


牛肉丹麥餅...


焗烤蘑菇+下面的麵包...



鮮蔬果沙拉...



沙瓦...



牛肉丸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



原塊牛排...


有件事我很不解...


就是鴨胸有灑海塩...


那我的牛排為什麼沒有呢???


這事我吃到剩最後一口時才想到...



法式鴨胸...





丫姨切的每一塊鴨胸大小都一致...


有在煮的果然不一樣...
 


法式布蕾...


巧克力袋冰淇淋...





丫姨戳了半天終於把巧克力袋戳破了...


最後那巧克力袋進了我的肚子...



熱水果茶...



左邊的杯子是刷中信卡送的 ( 要上網列印兌換券 ) ...


右邊的名片夾是加入會員送的...


 


 


可能是之前有吃過夏慕尼...


所以覺得西堤還好...


填寫意見調查表時餐點部分我只有勾選" 滿意" ...


不過我丫姨覺得不錯啦...


聽同事說古拉爵不錯...


下次再來去吃古拉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