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三菜一湯...


我都習慣把菜鋪在飯上面


可我發現小朋友都會把菜給撥開吃飯


撥到最後菜都會飛出去 >.<


最近我學聰明了~把菜鋪在飯下面


果然菜被撥出去的機率變小了


今天中午萱萱吃到只剩下菜在那裡撥半天


我提醒萱萱~吃完就可以吃香蕉了


萱萱很大聲的回答:「萱萱有在吃了啦


我心中OS~回這麼大聲,到底你是老師還我是老師丫???


過了一會兒我又再次提醒萱萱~吃完就可以吃香蕉了


萱萱可能覺得我很煩吧回答:「女人吵吵」


哇哩勒~哇系恁老師捏居然嫌我吵


這小妮子上個禮拜才剛滿二歲而已講話就這麼犀利


將來長大了一定非常不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