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得知 9.17 週六不用上班...


上週二臨時起意 9.17 ~18 要去九份趴趴走...


沒有家累只要當月預算夠當然是說走就走...


去過一次九份就會想再去第二次...


這是我第三次去九份了...


去完了第三次當然還會想再去第四次...


每次去都會有不同難忘的體驗...


有了上次毛毛的體驗後...


這次的體驗就感覺不那麼可怕了...


9.17 晚上去阿妹茶坊喝茶...


喝到快十二點才回民宿...


整理完快兩點才睡...


可能是累慘了...


晚上睡覺只是翻來翻去沒什麼感覺...


可第二天一早醒來我看到我的手我整個人都傻了...


我發現我的右手有疑似抓痕的 " 烏青 " ...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就消失了...


在九份我都不敢說怕同行的人會怕...


一直到了我到了台北市區才說...


可大家都覺得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