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下課就趕快跑...


因為朋友揪團要去吃飯和看電影...


我也好久沒去看電影了...


記得上一齣看的影片是 " 艋舺 " ...


是去年除夕前一天去看的...


下班回家吃完飯才去看的...


還看到睡著了說...


話不多說了...


來看看今天吃的餐廳吧...


歐風館...


聽說是開了一二十年的廳餐了...


聽說之前開在建業街那裡...


18巷好像也有一家...


18巷那一家我好像吃過...



歐風館位於民權路上...


對面有一家彰化銀行...




餐點十分多元喔...


現場幾乎每桌都有點砂鍋魚頭...


可我不會啃魚頭...


於是作罷...


我點了鮮魚火鍋...



店家魚給的超大氣的...


不是三兩片塞牙縫喔...


而是一整條的魚...


我愛吃魚...


今天可是吃的心花怒放呢...





附餐甜點~薏仁...



附餐飲料...


我點水果聖代...


 


用完餐坐了一會兒就去看電影了...


我們去看 "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


哇系老郎~大家都怕我會度咕...


可我沒有睡著說...


因為快睡著時總有笑點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