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仁喫茶趣是我蠻愛的一家廳餐...


雖然在幾年前我只有吃過一次...


但總對它念念不忘...


趁著今天休假就來給它好好的吃上一頓...



天仁喫茶趣在漢神巨蛋5F...


由於今天是平常日所以客人不會很多...



入坐服務生就會送上一杯熱熱的茶...



好喝...


但我忘了是什麼茶...


稍微看一下 MENU 我就開始點餐了...


因為我在家有先上網看 MENU 啦...


相關資訊可上天仁網站瀏覽...


http://www.chafortea.com.tw/


我點的是喫茶套饍...


網路上的價錢是 360 +10 % ...


但實際 MENU 是300 + 10 % ...


差的 60 元就是可以加點沙拉和甜點...


要就嘛吃整套的...


所以我有加點沙拉和甜點啦...




沙拉...


茶香雲吞湯...


這好喝...


我有愛喝...


只是湯品在沙拉後面出來真的覺得很奇怪...


我吃中式餐點湯都是吃完主餐才喝的說...



我的潽洱牛肉套饍...



潽洱牛肉...



綠茶翡翠豆腐...


這湯汁拌飯很好吃說...



綠茶芒果慕思...



抹茶冰淇淋奶綠...


這也好喝...





今天消費金額  360 +10 % ...


因有天仁的會員卡...


所以又打了 95 折...


結帳金額是 378 元...


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