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我又到吾亦私用餐啦...


 







非假日晚上用餐所以人不會很多...


假日就會等到起笑...








來吾亦私我只吃西瓜綿鮮魚火鍋...


因為我愛吃魚...



這火鍋魚塊很少...


半片魚頭 + 兩塊魚肉 + 一片魚尾巴的肉...


塞牙縫都不夠...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點西瓜綿火鍋...


因為好吃...


小菜...


我拿來拌飯吃...


多多冰沙...


不錯喝...


不過我比較喜歡異人館的冰沙...


超級大杯的...


消暑啦...




甜點~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