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鐵板燒自從去年格友們來吃過之後我有開給丫姨看...


丫姨看過之後就唸唸不忘...


常常唸著要來吃鐵板燒...


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吃鐵板燒了...


昨天晚上我有先打電話訂位...


聽說可以指定師父...


傳說老師父的手藝好...


可老師父已被人家訂走了...


為我們服務的是一位年輕的師父...


酷酷的...


不像老師父一樣會和客人哈拉...


不過我們用完餐時他有問我們是不是來吃母親節大餐...


可我都沒理他 全由丫姨和他閒聊...


不是我剩很多...


而是我正吃著好吃的芒果冰淇淋...


吃東西時不跟不熟的人說話...


出外要留給人家探聽...


本來我們是要來吃超值特餐的...


可不知道超值特餐是只有平日提供還是因為今天是母親節的關係~


今天的餐套由 400 元的價位開始點起...


菜單我就沒有拍了...


懶人病發作了...


本以為可以在網路上貼到圖片...


誰知道 MENU 好像有做更新的動作...


在網上搜尋到的全是舊的 MENU ...


唯一貼到的這一張是從格友 la la 家貼來的...


點完餐服務人員會先為顧客送上白飯及湯品...


紅茶則要自助...



我們點兩份大餐...


所以還有一份海鮮紫菜湯...


有蚵仔 魚塊 還有紫菜及金針菇...


蝦子...


不知道上面鋪的是什麼東東???


後來上網爬文才知道是 " 蟹黃 " ...


真是有眼不識 " 蟹黃 " ...


扇貝...


上面師父鋪上起司絲後用 " 火雞 " 給它烤一下...


當時我正忙著吃蝦子沒空拍照...


呷卡重要啦...






三杯曼波魚...


丫姨點的主餐~松阪豬肉...


我原本還以為是我的 " 澳洲和牛 " 說...


松阪豬肉...


沾醬好像是桔醬吧...


我點的主餐 " 澳洲和牛 " ...


 


以下文字轉貼於 " 倫敦男孩 " 痞客邦部落格...


http://boylondon.pixnet.net/blog/post/47499601


吃鐵板燒牛排料理要指名師傅的原因在於,


平平是一塊鐵板加上兩隻鏟子,但牛排的口感完全由師父功力的深厚所決定,


不像牛排館全自動烤箱設定好烘烤溫度,出爐的每一塊都是一樣品質,


當然用的牛肉等級也影響口感,這塊澳洲和牛用的是A9等級的牛肉,煎烤過程香氣四溢,


吃起來肉質軟嫩、多汁,豐腴卻不油,吃完齒頰留香,


打翻一般對澳洲牛肉多筋、肉硬加上口感老柴的印象。



炒青菜...


炒豆芽菜...








以炒豆芽菜為最後一道菜...


 


以上餐點除了主餐外皆為兩人的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