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台氣象台...


所以變天時我幾乎都會過敏...


聽說小朋大喝羊奶可以改善過敏...


想說也來喝喝看...


看過敏會不會改善...


我是訂恆農羊奶...


效率很快...


今天訂明天就送了...


而且六點半前就會送到...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這是原味羊奶...


我訂兩種口味輪流...





卵磷脂羊奶...







訂羊奶主要是要加麥片裡面喝的...



不然白白的麥片真的不好喝...



加上羊奶口味更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