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女人整理完小朋友的書包就請小朋友操作拼圖...


拿起了電話請辦公室替我撥電話給家長...


以往女人在撥電話之前都會跟小朋友說我要打電話給誰...


但今天小朋友在操作所以女人就沒有特別告訴他們我要打電話給誰...


想不到在我講電話的同時...


坐在左右兩側的妮妮和玟玟開始隔空交火起來了...


 


妮妮~是妮妮的媽媽啦...


玟玟~是玟玟的爸爸啦...


她們兩個是在爭論女人到底是打給誰...


是妮妮的媽媽還是玟玟的爸爸呢???


就在她們兩個隔空交火之時...


最無辜的還是坐在她們兩個中間的李小恩和丞丞...


因為她們兩個是高分貝...


爭到最後吵輸的還哭了...


女人看了真是無言...


下次打電話之前一定要先告知我要打給誰...


才不會造成小朋友隔空交火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