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從台南坐和欣客運出發...


八點多就到台北轉運站了...


直接在台北轉運站下到台北地下街...


有一條通道可以直接接到台北捷運...


丫捏就不用再出站走天橋到對面的台北車站然後再下樓搭乘台北捷運了...


因為從台北車站要下去台北捷運站的路線有點亂...


其實也不能說人家亂啦...


是我每次都要找粉久啦...


到了捷運台北車站後先將我的悠遊卡加值 300 元...


因為花博門票 300 元...


可如果刷悠遊卡的話是九折 270 元...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奇怪我為什麼會有悠遊卡???


其實我有悠遊卡已經有很多年了...


大學時常去台北找同學玩...


同學建議可以買一張悠遊卡比較方便啦...


就這樣我就有台北捷運的悠遊卡了...


( 其實我也有高雄捷運的悠遊卡說   )... 


儲值完我就搭淡水線到圓山站下車...


超方便的...


一出站就是台北花博了...


我約八點四十分到...


門口已經有好多人在排隊了...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啦...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終於在九點開放入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