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麻辣臭豆腐是從唸高中就開始吃了...


以前它是開在健康路上的三星夜市...


後來就回到自己的住家開了...


目前是開在開山路303號...


接近大同路...





麻辣臭豆腐冬粉...


配料簡單...


臭豆腐...


冬粉...


麻辣肉臊...


鹹菜(台)...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菜...


吃起來又不像是榨菜...


其實我們最愛的是它家的湯頭啦...


吃過了很多家金上海...


最愛的還是它家的湯頭...



就是這個菜...


就是這個菜...


我愛吃這個菜說...



我家丫姨也很愛它家的臭豆腐...



臭豆腐內部有許多小洞...


煮的夠久的話就會吸附滿滿的湯汁...



原來以為是深坑的豆腐...


後來有問過老板娘...


老板娘說是桃園大溪的豆腐啦...


很特別說...


因為一般都會主打是深坑的豆腐說...



今天我們還加點了炸臭豆腐...


這您就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我吃每一家臭豆腐都一樣...


 


用餐時也有遇到一位小姐...


她看我拿相機在拍一直在看我...


可人家不認識她捏...


那位小姐粉厲害喔...


一個人點了一鍋麻辣臭豆腐+炸臭豆腐...


我們則是兩個人一起吃那一份臭豆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