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帶水果園 (水果養生餐+水果拼盤+巧克力火鍋)
園內當季熱帶水果一直是泰國之旅必嘗,榴槤、山竹、紅毛丹…泰國知名的30餘種熱帶水果(因季節不同水果品項會有所變動)。午餐安排在園內的泰式鄉村棕櫚葉養生餐廳,不見雞豬肉類,多種熱帶水果,加上濃郁的巧克力火鍋,非常有創意!


 


看著行程上這一餐的介紹...


女人當下想~我可能會餓死吧...


好里加在不是只有水果養生餐啦...


不過有飯後水果吃到飽...


但當地水果都不是我的菜...


 







我本來以為巧克力火鍋是一人一鍋...


不過好像是飯後甜點啦...


第一次吃巧克力火鍋...


搭配當地水果沒啥特別的感覺...


晚上回飯店當然要去 7-11 買宵夜...


泰國的牛奶不錯喝...


我每天都喝說...






泡麵酸酸微辣的還不錯吃...



酒足飯飽後來拍拍今天在水上市場買的榴槤糖(餅) & 香葉糖吧...


你所看到的有一半都是人家寄買的...


光這些糖果就差點把我的行李箱塞爆了...


好加在沒有超重...


 


 


 



 

arrow
arrow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