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早上 5:50 就要集合了...


所以明天我就會先上台北去...


今晚行李要做最後的確認...


其實有沒有確認也沒什麼差啦...


因為都是要帶的物品...




因為這次的行程是早去晚回...


配合行程我會在台北住兩晚...


所以帶了六天的衣服...


光衣服就要把行李箱給佔滿了...


我一介弱女子提起來實在是非常吃力說...


我都跟我丫姨說~體力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出門在外總是不方便的...


我都習慣會帶一拿醫藥箱出門...


這只是少部分的量而已...


我每次出門都會帶很多東西...


同行者看了都會直搖頭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