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女人搭 9 : 16 的車回台南...


回到台南已經快二點了...


女人先去公司看一下小朋友的狀況...


新生也很OK...


忙了一下下...


順道拿了上週六買的血壓計回家...


回到家已接近四點了...


女人清洗了這幾天換洗的衣物...


再加上六點半要聚餐...


真的很趕...


朋友看到女人很安靜以為女人吃不慣素食才會如此...


真是愛說笑...


女人可是很好養的說...


看身材就知道了...


今天趕了一天真的很累...


偶而也需要角色互換一下...


不然每次都是我在講...


講久的也是很累的...


 











女人點的麻辣火鍋...


一點都不辣的麻辣火鍋...


全部都是菜...


果真是菜色豐富...


多吃點蔬菜對身體很好啦...


女人覺得這個香鬆飯很好吃...


用完餐朋友又送了女人一套佛經CD...


這次女人就很担白的跟朋友說...


你覺得送給我是對的嗎??


我又不會去聽...


你應該去送給有需要的人...


朋友要女人答應至少要把地藏菩薩的故事看完...


女人有答應...


但不是現在...


等我有空的時候...


唉~


佛渡有緣人...


我應該不是那個有緣人吧...


我還在學習如何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