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女人熊熊接到一則簡訊~團長今晚在海東國小有演出...


趕緊傳了封簡訊給丫姨說不回家吃飯...


晚上下班女人就先到本淵寮那附近吃飯...


以前女人曾在那附近打工...


SO~對那裡有點小熟...


但是那裡有什麼好吃的完全不知道...


只記得以前曾在那附近吃過一家 " 中華一番 " 感覺還不錯


SO~今晚的晚餐就在 " 中華一番 " 吃了...


用完餐時間差不多了~女人就前往海東國小欣賞音樂會了...


女人時間算的剛剛好~到逹的時候剛好開始...


由於現場以小朋友居多


SO~仍以流行歌曲居多


團長的演出會以觀眾群的年齡、喜好等而做調整...


今晚不能免俗的也要來個幾張照片...





團長今晚也有演奏女人最喜歡的 " Memory "


它是貓劇的主題曲~應該是這樣形容吧...


女人也有錄了一小段


團長~Memory




 



女人也去貼了幾首今晚有演奏的影片與大家分享...


CATS Memory - Elaine Paige

 



 


楊丞琳 MV - 慶祝


這首歌蠻輕快的~女人覺得這首歌讓人心情愉快...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女人每次聽到這首歌心情就會小小低落一下...


Jerry 將這首歌詮釋的非常棒...


當然我家 Denny 今晚也有一起唱喔...


 



 


你是我的眼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陳飛午 演唱:蕭煌奇/全方位樂團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Repeat *,#,#

就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