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送我二張薪傳打擊樂團的票


剛好星期天沒什麼事就可以去看看


要去之前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ex:午睡要睡飽、要先洗好澡再出門


如此我才能晚點回家


如果沒有事先把該做的事做好的話回家一定又會弄到很晚...



這是入場卷~


這是節目單~一份NT40.-


感覺有點小貴~


沒辦法~我有買節目單的習慣...


有些節目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看的


尤其是我這種沒有藝術氣息的人...


因為看不太懂~看完上半場就離開了...


上半場表演方式是全暗燈


演出的部分是有燈光的


第一個節目是~星星之火


就看到幾個光光的燈跑來跑去的


看到這裡就知道我根本沒有專心在看...


不過最後它以類似螢光條的東西排出一個個的字母來


T A I W A N  F I N E


第二個節目是~面具之歌


它的面具也是以螢光方式呈現


它的面具就像日本祭典中的面具...


表演時那種感覺就像"丫飄"出沒一樣


讓女人全身都毛了起來~真想落跑...


第三個節目是~手套之舞


以發光的手套配合音樂的節奏而律動...


第四個節目是~珠落玉盤


以發光的琴槌敲出節奏


剛開始一直敲1 3 5 的音


後來又加入其它的音...


到第四個節目完終於中場休息十五分鐘了


七點半開始~八點零五分中場休息十五分鐘


後來我先行離開到星光音樂廣場聽音樂


發現中心的節目八點五十五分就結束了~好像有提早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