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7.3.9  和JJ樂迷相約秋茂園烤肉


我都習慣提早起床~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最近賴床賴的很嚴重~


每天張開眼睛閃過腦海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睡覺"~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賴了一下床就起床準備了


八點五十分就前往秋茂園烤肉區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烤肉區的正確位置


只是有點印象那裡有個烤肉區~十幾年前的記憶了吧...


九點半準時到達烤肉區~觀望了一下感覺好像不是這裡...


於是我又往前騎~一直到了盡頭發現沒路了


心中OS:應該是剛剛那裡吧...


於是又往回騎~恰好看到洪太太身上的JJ制服...


JJ的制服真是太顯眼了...



大家開始懸掛背景~這是JJ在夢時代表演的背景...



由於剛剛掛的地方太不明顯了~於是換個地方掛...



上面的部分則由士娟幫忙綁繩子~


看到士娟爬高綁繩子~我就想到Nancy



大家同心協力把背景綁好...



另一頭的我們則是忙張羅其它事務...



樂迷們粉用心喔~每個人都有做板子...


當然Denny也有...


在之前他是Danny~現在他是Denny


其實 Danny=Denny 啦~兩者好像是相通的...


只是我習慣用後者...




您看這鮮魚輪都烤焦了~


到底是誰烤的~當然是我丫...


平時就很少烤肉~而每次烤肉時烤肉的人都不是我...


女人拙於廚藝...



您看還有竹筒飯吔...








注意看喔現在是幾點~下午一點多正是女人假日午睡時間...


您看女人的眼瞔都快睜不開啦...












不知道是演奏那首歌曲


安哥正用二個小碗娛樂大家


不過二個小碗似乎不夠看~又加了二個碗公...


您看這堅挺的雙峰真是傲人丫...














小玉和市長夫人手上拿的是Denny常拿來伴奏的樂器~不知名稱為何


而安哥拿的則是非洲鼓...


您看各種克難樂器紛紛出爐了...






這是市長大哥~


這位大哥常在中心看到~不過不知其姓名...


他們二個粉盡職在烤肉喔...


偶發事件~有沙子跑到小朋友的眼睛了...


大家正努力清潔中...


小玉和K妹二人正在猜拳~決定誰該吃秋刀魚的頭和尾...


結果出爐了~小玉吃前半段 K妹吃後半段


獨樂不如眾樂樂~首席也把音樂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