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可能因為天氣冷的關係常流鼻血...


今天終於去陳志誠耳鼻喉科看医生了


不過我不是給陳医生看啦


陳医生超級難掛號的


我是給蔡医生看的...


蔡医生一看到我: 妳又來了


女人: 飽丫哇~我又沒有常來,我都是很嚴重才會來你這裡的


蔡医生: 今天那裡不舒服丫


女人: 喉嚨有點痛...


蔡医生: 喉嚨有點痛就來看...


說完就檢查一下喉嚨~


蔡医生: 嗯~有點發炎...


女人: 我前一陣子都會流鼻血吔...


蔡医生: 可能是鼻膜比較薄的關係


               沒關係~我等一下再仔細幫妳看一下...


就在医生在幫我擦藥時~還有一點點流鼻血...


後來医生發現傷口還蠻大的~


最後還用紗布幫我貼順便止血...


最後還跟我講了一句~小姐妳挖到凹下去了...


女人: 喂~沒禮貌


          人家我可是走氣質路線的...


          要不是為了把鼻血清乾淨~我挖鼻孔做什麼丫...


就在蔡医生講那句話時還瞄了一下我的制服上那排字


他可能好奇這個粗魯的小姐到底是在做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