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二


JJ今天的演出行程是在鹿耳門天后宮


剛好今天表妹回來...


就順便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誰知她居然要去安平吃小吃不跟我去...


她說我是要去看帥哥~她沒興趣啦...


這也難怪啦~都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這好像沒什麼關係說...


二點一到~她們全家和丫姨去安平


而我則是去鹿耳門天后宮欣賞JJ的演出...


本想在演出前先去拜拜的


但是~看見粉多人就不想拜了...


只點了光明燈就出來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點光明燈吔...


以往丫嬤只幫家裡的長孫點


所以我都沒點過光明燈...


在天后宮點光明燈有送歲錢和香火平安袋吔...


但是只有一個~就不能送一個給Denny了...


在這裡什麼燈都有~


有太歲燈、光明燈、財利燈、文昌燈和姻緣燈


丫不然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再加點個姻緣燈好了


丫捏就有二個了...


今天說真的~粉冷...


我要出門前我家這裡還出太陽...


所以我就把原本要帶的帽子和圍巾拿起來...


誰知道到了科工區就變的粉冷...


當然天后宮也是粉冷的...


原本要去聽音樂的好心情都不見了...


我很怕冷~而且不是普通的怕冷...


冷到實在都笑不出來了...


風一直吹~還好今天的"膠水"抹的夠多...


丫不然準會變成"笑"查某...


回家頭很痛~希望不要感冒才好...


因為這種"冷"到的感冒都很難好...



之於~


聽說爸爸那裡的叔叔都叫她"一隻魚" ...


表妹和之於的哥


母子(女)檔


兄妹檔~


兄妹檔~


兄妹檔和女人合照~


本來他們二個是不跟我照相的...


表妹說他們一個是三千萬的身價另一個是五千萬的身價


如果+我的話身價會變負的~飽丫哇...


為什麼會有身價之說呢...


因為哥哥很帥長的很像某韓劇男主角...


妹妹當然也不能落哥哥之後...


我聽妳這個無厘頭的媽在OOXX...


不客氣就給他坐下去照了...










這張Denny照的不錯~但是太小了...


等樂團有PO照片再去貼幾張過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