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4


 


因為去做了埋線~所以從明天開始就要開始做飲食控制了


 


澱粉類的都不能吃~


 


啥米~我每餐最重的就是主食澱粉類了


 


沒辦法~只好把它戒了


 


還好還有魚肉豆蛋奶可以吃~不過也不能過量


 


97.1.5


 


早餐  茶葉蛋+無糖優酪乳


 


中餐  蔬菜+臭豆腐+肉丸子+烤魷魚外食


 


晚餐  小白菜+金針菇+包心菜+洋蔥+蝴蝶結


 


今天下午我就去大潤發買菜了


 


第一次自己去買菜~說實在的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就挑了幾樣自己不討厭的菜~自己並不是特別愛吃蔬菜


 


回家就切切洗洗就準備下鍋煮了


 


但是問題來了~這台瓦斯爐買來我就沒一次開成功過


 


從此我家的人就不淮我開瓦斯爐


 


為什麼呢~因為開不起來就會有瓦斯味


 


所以呢~火是家人幫我開的


 


這是什麼安全爐丫


 


97.1.6


 


早餐 蘋果+優酪乳


 


中餐 小白菜+金針菇+洋蔥+豆腐+蝴蝶結+粉圓


 


晚餐 同上+魯甜不辣+百頁豆腐


 


經過這二天試吃的結果


 


我決定中餐吃蔬菜就好了~水煮的實在不好吃


 


晚餐就吃魯味或是去素食餐館吃~


 


希望我可以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