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nny    &    團長


不知道那天Denny演唱那首歌曲~背叛

我拿給小妞聽的背叛Denny唱的




這是7-11新化門市週年慶音樂會的照片


轉貼於樂團的照片剪影~


不過那天我沒有去啦


本來下班後是打算直接過去新化的


但速~一出公司馬上就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我想~音樂會應該會取消吧


結果~沒有


丫ㄋㄟ~我就食言而


因為我跟別人說我會去~結果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