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跟姊姊要到照片了…96.7.14


聚餐地點:麻辣風暴鴛鴦火鍋(文賢分店)


聚餐時間:96.6.6


聚餐人員:很多人~忘了…


我們晚上同事相約到外面的麻辣風暴鴛鴦火鍋用餐~


時間到了因為肉媽還在處理公事


我就自告奮勇要載小肉~


想當然爾小肉是不可能讓我載的~


因為丫木有教~不可以隨便給人家載…


“丫赫”~哇系老師


最後我就對小肉誘之以”小妞”~


我就跟小肉說我載你去看”小妞”好不好…


小肉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這是我第一次騎機車載小肉…


到了沒多久剛好”擱塊飛”先生送了道具服來~


姊姊拿起來看了一下,馬上就朝小肉的頭上戴去…


小肉當然是十分的不願意…


!笑一個~小肉的笑臉好僵丫…


~什麼時候才可以拿下來丫…


你看我的三媽笑的好開心丫~都不知道我的心在啜泣…



CO老師說要笑開心一點才可以拿下來…


~我就使出我最迷人的笑容出來…


 


麻辣風暴鴛鴦火鍋(文賢分店)


商家電話 :06-2597718


商家地址 :704台南市北區文賢路776號之1


 

arrow
arrow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