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覺得眼睛有點看不太清楚啦~不知是用眼過度還是


最重要的是去欣賞JJ的音樂時都會看不清楚前方的Denny…


 



這是Denny茂迪爵士音樂夜上的照片


 


剛好我的眼鏡旁的鑲嵌品也快掉光了~


經過幾天的考慮~還是決定換好了


說到配眼鏡其實我沒有特定喜愛那一家


就先去最近的勝×眼鏡公司~看了好一會兒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於是就換到隔壁幾間的寶×眼鏡公司~這間看擱卡久


因為這裡有幾支鏡架我還蠻喜歡的~但是價格不太喜歡


選到最後就剩二支粉紅色的鏡架在做選擇


其實我比較喜歡其中一支旁邊是鑲鑽的~但速太成熟了


它的前方是銀色框~十分有OL的感覺


但速我沒有OL的氣質~我只有歐巴桑的氣質


再加上價格比較高(鏡片另計)~我也不能接受


就退而求其次選另外一支鏡框~


這支鏡框整體都是粉紅色的~十分符合我的史戴路喔...


而且老闆也很丫莎力還送了鏡片~


我最喜歡丫莎力的老闆了~成交


丫捏我就不用擔心晚上會看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