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久~好久的雨終於停...


終於又可以到中心欣賞JJ的表演了


今天中午是我們大學的同學會


大家畢業差不多一年了


畢業之後就各自回家去了


我們班的同學幾乎有一半以上都在中北部


所以這次台南的同學會大約來了將近二十位左右...


也有同學專程從台北下來的...


聚完餐之後~突然想起今晚JJ在文化中心有演出


就邀了同學晚上一起去中心欣賞JJ的表演...


七點四十到時~我咧...怎麼那麼多人


只能以"座無虛席"來形容...


我們還是照慣例站在橋墩附近~因為我低調...


中場休息去上個廁所回來


咦~我原本站的位置被站走了...


就在我四處尋找位置時~突然發現Danny的正前方有位置...


二話不說就和同學站在那裡去了...


這個地方視野真是超"讚"的...


第一次站那麼近吔...


在樂團演奏"外婆的澎湖灣"時


Danny唱這首歌時笑的好燦爛喔...


此時突然殺出了一句殺風景的話~


我同學告訴我這首歌我沒聽過吔...


我心中OS~這首是民歌~而妳是七年級生沒聽過也是很正常的


重點來了~我會唱吔...


那不就表示我是"老伙仔"...


不過聽完之後心情真的很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