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朋友介紹自己的性別以及家庭基本成員的性別之後


就請小朋友講出家人誰是男生誰是女生...


他們一邊說我一邊寫在白板上...


但是寫他們自己的名字時還要求我要用英文寫...


 


                                         男生                     I                                女生


                   James              哥哥                I                  妹妹                   Miu Miu


                       爸爸                Alen             I            Maggie                   媽媽                 姑姑


          舅舅 叔叔           爺爺        I                             Jessica


 


咦~好像沒有寫到奶奶吔...


問一下 Maggie 奶奶的性別好了~


誰知 Maggie 搖搖手說我沒有奶奶


那總該有外婆吧~


她還是搖搖說我沒有外婆...


那換個丫嬤吧~


此時 Maggie 突然眼晴一亮~


電視上的丫嬤被車子撞到結果就死掉了~


聽到這句話時有種被打敗的感覺


救人喔~我不是要問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