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Just Jazz 樂團第一次到安平觀夕平台演出


快六點時還是太陽高高掛~十分的刺眼...


這對於眼睛很小的我來說~都快看不到我的眼睛啦...


快六點樂團出現了~


用著最快的動作把樂器和相關器材架好了...


由於並不是正式的演出


所以今天帶的設備並不是很齊全...


而我的相機的閃光又不強


所以照的照片都不是很清楚...


這讓我興起了換相機的念頭


當然不是說換就換~也是要考慮$$


更何況我的相機性能還很好...



團長正演奏一首老歌~我忘了歌名啦...




都捕捉不到Danny的笑容~要低調...


以下兩張是我在樂團的網頁貼過來的~




 




我也錄了一段"今天你要嫁給我"

這首歌本來是每分鐘80拍


後來樂團把它改成每分160拍


哇~速度好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