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到和樂團結緣是在2006台南燈會的時候


和樂團結緣~居然是被一件團長的黃色外套給K到...


這幾天特地去找了之前的照片



這是團長阿sing


我就是被這件外套K到的...


難道反應慢也是個錯誤嗎...



這是首席Waiting


我很喜歡聽他演奏"Under The Sea"


這張照片也是我拍的...


( 不過日期跑掉了...  )



這是David~號稱 " 猛男 " ...


聽說他是團長的姪子吔...


以下就是當天在活力城所拍攝的照片囉...



想入鏡~我只能說站對位置是很重要的...


不過人家可是很低調的...


沒法度丫就路面不寬只得站很前面囉...



左方為鼓手Danny                                                          右方則為Keybord手Jerry


聽一位樂迷朋友說Jerry和我同年吔...


害我差點把口中的飯噴出來...喂~沒禮貌...


到底是我保養的好呢...


還是他不小心喝到過期的 " 嘔雷 "呢...


這就不得而知了...


我之前看到他女朋友時就有一種 " 老牛吃嫩草 " 的感覺了...


原來並沒有...


Jerry丫你就大人有大量丫,千萬不要和小女子計較...


ps:那位樂迷朋友也搞不太清楚我到底幾歲


     都會自動幫我加個二、三歲...


     說到這個我就會想給他八下去...



Danny唱歌的模樣真是好深情喔...


我欣賞樂團演出一年多了


第一次看到Danny唱歌吔...


聽團長說他加入樂團之前是在一個重金屬樂團...


不僅鼓打的好


歌也唱的不錯...


而且還會彈吉他吔...


真是個多才多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