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網頁上看到有人PO香腸博物館的訊息...


趁著假日就去參訪一下...


黑橋牌是大家熟悉的老牌子...


我從小就是吃黑橋牌香腸長大的...


相信這也是很多看倌們的回憶...





黑橋牌博物館就在廠區內...






原定8.23開幕...


可能因天秤颱風擾局所以開幕延到9.7...


目前試營運不收費喔...


聽說以後收費的話可以抵消費...



1F 販賣部...


有賣好多口味我愛吃的香腸...


不過當天還有其他行程...


所以就跟我愛吃的香腸說 bye bye 囉...



我是從3F 開始參觀的...




小時候我家附近都有一個黑輪伯丫來賣黑輪...


所以我小時候也有玩過這個...












用好心腸做出好香腸...


掛保證吔喔(台)...



名人牆...


上面都是黑橋牌的資深員工喔...











這張照片最溫馨了...


有年節閤家團圓的 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