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摩女聚樂部剛好在我可以的時間揪團吃美食...


所以最近我好像跟到不少攤說...


不過昨天出現了一點小插曲所以我遲到了...


還好不是很久...


鵪鶉晚餐聽說是新店開幕...


位於開山路上...


那裡我不是很熟...


所以騎著騎著就騎過頭了...


 



MENU~ 想吃什麼看這裡...




汽泡水...


三個人以上就有招待喔(應該是一瓶吧)...


單價一瓶90.-



這餐具是我自己亂亂擺的...


櫻桃谷鴨胸牛肝菌燉飯...


這是三道燉飯中最愛青睞的一道...


鴨胸有好吃...



西班牙海鮮燉飯...


海膽帝王蟹蝦汁燉飯...



油封脆皮豬油醋沙拉...


這道我就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喜歡吃脆脆口感的食物...



中卷...


感覺有點營養不良...


明明就是小卷...


牛小排...


這道也不錯...


但牛排習慣吃七分熟的我覺得太熟了...



土雞腿...


馬賽海鮮湯(鄰桌點的)...


這應該是酥烤洋菇吧(鄰桌點的)...


 


註: 餐點份量都不是很多...



大家出來聚餐開心是最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