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預定要到金典書局買書...


所以前幾天我就開始在想當天晚上要吃什麼???


晚上鮮少外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


鮮少外食=很少在外面吃飯...


因為我家現在大熱天的也很少煮飯了...


還是吃外食居多...


就按照我大概會經過的路線好像也沒什麼吃過的店家...


熊熊想起在文賢路和成功路附近有一家及田鍋燒意麵...


當晚到逹時看見店家改名字了...


就這樣我就給它騎過去...


不是我" 辜摸 " ...


名字不一樣那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經過彩虹時也是一堆人...


看倌心中應該OS~那一家吃飯時間不是一堆人...


 


後來繞到民權路上的金上海味香小籠包(正確的名字我忘了)...


沒開...


這一家我還蠻愛的...


但我想到要去吃時就常常沒開...


是有沒有這麼幸運丫 >.<


 


後來亂亂繞...


終於在青年路新樓書房斜對面的巷子口讓我看到這一家店...


就是大遠百後門那條路接近青年路口...


我不知道路名 >.<


不過過了一個禮拜我忘了店名了...


但應該會很好找就是了...


扛棒寫著" 義大利麵單點99元 套餐159元(+60元升級套餐) " ...


單點有附濃湯及紅茶...


套餐除了濃湯及紅茶之外還有沙拉. 麵包及焦糖布丁...


真的很平價...


 



先來一張誘人的甜點照吧...


焦糖超香的...


這一盤布丁最讓人回味了...


我是傳說中的螞蟻...


濃湯...


麵包...


沙拉...



泰式酸辣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不錯吧...



我到時已經七點多了...


原本店家先前來的客人餐都已經出完了...


所以火力全在我這一桌...


上菜. 拍照. 上菜. 拍照~都來不及吃了說...



最讓人驚豔的是甜點~焦糖布丁...


光看就流口水了...


真是讓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