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和朋友去吃飯...


看到朋友女兒在A4廢紙上用鉛筆畫的作品還不錯...


朋友有提到想讓女兒去學美術...


這個女人聽到當然舉雙手讚成...


女人跟朋友說~如果小孩有興趣的話而且家中的經濟許可的狀況下就讓她去學吧...


不要像我一樣小時候想學都沒有辦法學...


等到自己有那麼一點能力之後那種感覺卻再也找不回來了...


講到這裡突然想起了我高中的素描作品...



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作品...


老師只在上面加了明暗幾乎沒什麼修到...


 


記得高一時我們一週有兩堂素描課...


其實老師不會特別教什麼...


一開始我們是從簡單的靜物畫起...



這是我第一張素描作品...


不過除了簡單的輪廓之外全部都是老師修的...


這也是...



這一張老師好像沒修到...



其實這一張是比較後面的作品...


但我一點都沒有印象有畫到這一張說...



簡單的靜物完成後我們就開始畫雕像的素描...


這一張一點都感覺不出來是在畫雕像...


反而像在畫人...


畫的好不好完全是看當時的心情...


心情好就會很用心的畫...


如果當天心情不好就會亂畫一通...


所以我這裡還有很多是亂畫一通的畫沒有拍攝下來...



這也是雕像...


不過我不知他是誰...


記得我們畫的雕像都是有名字的...


只是我跟他們不熟...


從來不記得他們是誰...


這一張個人也覺得畫的還不錯...


這一張和下面那張算是較晚期的作品了...


所以還有那麼一點可以看啦...






這一張是我最得意的作品了...


不過現在要我畫應該是畫不出來了...


要達到這個境界可是要 " 心中有畫 " 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