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

下午回家時烏雲密佈...
貼心的柔柔要我坐媽媽的車回家...
天氣好了再去騎我的歐都麥...
當下真的很感動...
就在要離開時又打了一聲雷...
柔柔馬上跟媽媽說~
媽媽趕快保護我...
不然雷公北北會打到乾媽...
當下我聽了真是哭笑不得 >.<

 

 

PART 2

 

 
下午從柔柔家離開後柔柔一直擔心著我~
是否安全到家...
是否被雨淋溼...
是否被雷公北北打到...
柔媽為了讓柔柔放心打了電話給我...
誰知我兩的手機都是走氣質路線的...
互打了幾通都沒接到...
最後終於接通了...
我告訴柔柔~
我有安全到家了...
我沒有被雨淋溼...
也沒有被雷公北北打到...
柔柔這才放心...

果然乾媽沒有白疼柔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