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謝謝呆妹傳照片給我~丫捏我才能夠寫文章…


 


下午先去姊姊家討論星期六晚上活動的事~


約莫七點半左右我就先行離開了


先去吃個飯到中心時已快八點了…


到時突然士官長來跟我說~高雄的妹妹有來


丫赫~被發現了…


第一次和呆妹見面~


平時我們都是部落格來部落格去的…


今天終於見到面了~


真是非常高興~又認識一個愛好JJ音樂的人了…





           Jessica & 呆妹第579場的合照…


 



呆妹也傳了湖內樂讀FUN暑假的照片給我喔~


我本來也想去的~但想到在湖內…







這是Denny~我最喜歡他的笑容了…


笑起來就是那麼自然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