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有幾件事待辦...


本來的行程是先去看醫生→買內搭褲→尼法享用午餐...


丫姨一早又請我順便和她去東區辦一點事情...


就這樣我的行程就要做修改了...


東區→看醫生→買內搭褲→尼法享用午餐...


出門前看那天氣陰陰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下雨...


果真到了東區竟下起了毛毛雨來了...


我心中OS~怎麼兩次休假都下雨丫...


對厚~我忘了我的名字諧音是 " 雨人" ...


東區辦完了事就到北區去看醫生...


其實是因為之前有陣子常會肚子痛...


後來照了超音波醫生說沒什麼異狀可能是甲狀腺引起的...


醫生請我再回去看甲狀腺...


其實我覺得看了也沒有用...


因為醫生說只要心情放輕鬆不要給自己壓力就不會引發甲狀腺的問題...


雖然說的很簡單...


但是要做到應該不簡單吧...


看完診出來雨下的有點大了...


就這樣我們衝到中區去買內搭褲...


想不到大碼已經斷貨了...


後來買了一件刷毛的褲子...


因為雨一直不停...


所以我們提早到了尼法...


但尼法準時十二點才會開門...


所以我們在門口等了十五分鐘...


終於在十二點開門帶位了...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