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女人去掛香連續去了9間廟宇,

早上的行程都是行腳,

要出發前很期待,也粉誠心,

直到安平,腳真的痛啦!

又聽有公車好開心,

問女人要不要坐,

女人說如果我坐上車一定會讓我红啦!

於是我只好拖著我腳上的老牛往前走,

前往四草廟實在好遠哦!

由安平前往一路上我問女人有多遠,

女人說過了四草大橋右轉就到,

我好開心哦!但是我想太多了,

上了四草大橋問女人橋怎麼還没走完,

女人說,要不然怎麼叫大橋啊!

阿娘喂!真的好大哦!

女人說:平時騎車都好快到,

真是欲考.考没眼屎啦!

 

 

我說~小黃真是誤入火坑了...

因為從安平到四草大眾到底有多遠我實在沒有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