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學逛完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後已接近中午了...


同學提議就在回程的路上吃貴族世家...


貴族世家 ( 塩行店 ) 離我家不遠...


騎車不用十分鐘...


雖然貴族世家已經開了好幾年了...


可我還是第一次來...


永康在近幾年來開了很多餐廳...


像 桂田中信. 致穩飯店. 異人館. XM. 碳佐麻里...等的餐廳...


雖然離我家很近...


但因都在台南工作所以放假都會跑台南地區的餐廳...


有時也會希望可以回到家附近工作...


至少我可以睡晚一點再去上班...


下班可以早一點回到家...


晚上有空還可以去社大或是救國團進修...


假日就可以不用去救國團上課...


可以多一點的時間去玩了...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讓你發出會心的一笑呢???


這可是我特別排的呢...



料非常多的濃湯...



黑胡椒&洋蔥雙醬...



我點的牛排...


我點七分熟...


可吃的時候感覺不像七分熟...


比較像全熟的牛排...


人家不愛全熟的牛排啦...


同學點的豬排...


同學的豬排有兩塊吔...


好神奇喔...


還有另一種名稱的豬排好像多30~40 元有多一塊豬排吔...


現場也有提供沙拉吧..


可沙拉吧不是我的菜...


就夾這一盤...


用餐到一半時突然酥皮濃湯出爐...


店家除了提供一般濃湯之外還有提供酥皮濃湯...


沒吃過酥皮濃湯...


來吃一碗不會給人家笑的...




用完餐當然要來份水果...


吃完水果當然還要再來份甜點...


這甜點我有特別排過...


有沒有很可愛丫...


 


用完餐就和同學一起去新天地買手表...


剛好另一位同學也在此時加入我們...


所以我們又去翰林吃下午茶...



菜餔餅...


可以續...



麻辣魯味...


不麻也不辣...


難不成麻辣是叫心酸的...



我點的熱桔茶...


要不是剛好在新天地...


翰林還真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