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佳節和同學相約去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看台灣囝仔特展...



簡介...





在途中停下來買早餐...


原來橘子廚房也有餐車...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在長和路上...


離我家不遠...


所以很快就到了...



這是這次活動的六個主題人物...


從停車場要進去展區要走一大段路...


透中午(台)~熱死人了...


途中經過一處 " 有小橋 沒有流水 " 的地方...









開放時間...










本來在這裡我有拍搞笑的照片...


可一點都不好笑...


所以我還是走我的氣質路線就好了...







裝可愛...







哇~跳格子吔...























這個景很有意思...


















看我使出吃奶的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