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表終於在上週五掛了...


才戴九個月就功不成身退了...


第一次戴表的壽命是這麼短的...


其實這只表是還可以戴的...


可鏡面在無預警之下裂了...


我怕上班時會突然爆開傷及無辜...


為了安全以及不想上頭條...


所以我忍痛把它給換了...


不然這可是我最愛的 ELLE 品牌手表呢...




為了安全這兩天我都用膠帶把鏡面固定...


參加婚禮為了怕不禮貌我還是戴另一只備用表去...



今天下午終於有空去新天地選購手表了...


其實我之前有在網路上看了幾款很喜歡...


但價格都偏高...


如果我可以每天都很有氣質的上班...


那我想我一定會不管價格就給它敗下去的...


因為手表是必需品...


所以一定得買...


上班要戴的...


所以我沒什麼需求...


只要鏡面防刮...


表帶是不锈鋼的就可以了...


但魚與熊掌難以兼得...


最後在新天地5 F 看到一只不知名品牌的手表鏡面不僅防刮且表帶是不锈鋼...


價格非常平價...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決定了就是它了...


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


居然可以永久免費換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