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休假了...


真是太開心了...


放假就是要來去吃吃喝喝的...


但一時也想不起來要去那裡吃吃喝喝...


剛好最近要去參加喜宴...


宴客地點剛好也是東東關係企業...


所以就上網來去搜尋東東關係企業...


搜尋起來發現我還吃過不少家說...


東大門韓國烤肉料理館之前在海安路時我也有吃過...


1. 之前是叫東大門春川鐵板雞...


請見部落格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OQiyiLSKGRZ9yTuq1C7.QZmG/article?mid=9702


2. 東加和漢創作料理...


請見部落格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xiao691229/article?mid=7254&prev=7351&next=7251&l=f&fid=39


3. 永恆天詩義式美食...


不過那時我還沒開始寫格~沒圖沒真相啦...


4. 3P激石咖啡工坊...


請見部落格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xiao691229/article?mid=20951&prev=20962&next=20949&l=f&fid=39


5. 咖啡部屋...


之前和王小Miu 一起去文化中心聽 JJ 的音樂時有一起在那裡用餐...


6. 東悅坊...


之前摩女聚樂部格聚...


請見部落格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xiao691229/article?mid=20620&prev=21026&next=20316&l=f&fid=35


東東關係企業有 16 家...


女人就吃了 6 家...


看看我的格~回首來時路...


哇勒~我的格幾乎都是寫吃的...


真是害羞...


廢話不多說...


怕今天中午下雨...


所以昨天遲遲不敢訂位...


終於在今天接近中午時雨勢有稍緩的趨勢...


在十一點半我才打電話去訂位...


因為怕下雨所以我們把機車停在市政府南島路那裡再步行過去...


走到永華路上一眼望去找不到東大門在那裡...


我有看地圖大約的位置就在之前東加的附近...


後來左看看右看看終於看到在一棵樹後方隱約可見的 " 東 " 字了...


我想如果找不到的話我丫姨因該會 " 起笑 " 吧...


沒辦法~我方向感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日+下雨的關係...


我們十二點半到時+我們才三桌的客人...




入口處就是韓國商品的展示區...


看到韓國的東西好懷念跟三五好友一起去韓國 " 七逃 " 的日子...


什麼時候可以再飛出去呢???




我們被安排坐在窗邊...


所以今天的照片拍起來都超級亮的...



來之前我有先上綱瀏覽一下東大門的綱頁...


發現非假日有商業午餐可以點...


所以我們是點商業午餐...



另外也有二人及四人套餐可以點...


我們看另一桌客人是三個人點兩人套餐...


好像也沒有吃完...


因為二人套餐多商業套餐多了一個鍋...


其它的內容物不同但份量應該差不多...


餐具...


招待的小菜...


白蘿蔔不錯吃...


沙拉...


洋蔥絲+高麗菜...


撒上少許的調味料 ( 應該是起司粉吧 ) ...


蠻清淡的...



海鮮煎餅...


要趁熱吃...


涼了會不好吃...


老皮豆腐...


這一道不錯吃...


裝飯的碗...


真是令人懷念...



越光香鬆飯...


銅盤鍋底...



肉片+生菜...



肉片蠻厚的...


丫捏吃起來才有嚼勁...


放肉上去了...


銅盤鍋底跟肉片說~因為有你, 我才是完整的...


這句話有沒有很熟悉丫???


我在週日的 " 醉後愛上你 " 看到的啦...


我中連續劇的毒太深了...


肉片在銅盤上滋滋作響...


熟了~熟了...


可以吃了...


來片泡菜唄...



再來沾個醬...



鏘~鏘~鏘~完成了...


要來大口吃肉了...


給自己按一百個 " 讚 " ...


其實單純+沾醬+生菜就很好吃了...


+泡菜會把整個味道都蓋過去...


怕丫姨吃不飽...


所以我們又加點了 " 東大門一品卷 " ...


可能是炸的關係...


我們吃一條就飽了...


早知道就不加點了~真是 " 牙給(台) " ...


一品卷裡面有包海鮮...


好像是花枝和蝦子吧...


附餐飲料~柚子茶...



附餐甜點~蔓越苺凍...


 


因為今天休假...


所以這一篇我有很認真在寫...


寫粉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