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公司列印一些動物圖片及文字...


接近中午就印的差不多了...


問丫姐要不要吃飯...


丫姐提議去和緯路第五分局對面的 " 伊甸園風味館 " 用餐...


丫姐也問了小黃要不要一起去...


可小黃還在整理...


就這樣我們等到了天荒地老...


等到快二點才吃中餐...


好加在我今天早餐九點多才吃...


不然我可能會餓死吧...


 



二點多仍有人在用餐...











餐點都蠻平價的...


單點有附附餐飲料...


加 60 元可升級套餐...


附~餐前酒 玉米濃湯  麵包 甜點...



餐前酒...


上層應該是紅酒...


下層應該是雪碧...



玉米濃湯...


麵包...


我的義大利肉醬麵...


單點~139.-


升級套餐~199.-


丫姐的蔬菜麵...


單點~139.-


升級套餐~199.-


小黃的素食義大利麵...


素食的不能升級套餐...


因濃湯不是素的...




附餐飲料~


我的果汁~應該是濃縮果汁下去稀釋的...


和丫姐的紅茶...


甜點是茶凍...


還OK~


二F...



這張桌子的桌面是愛心吔...


哇有甲意...




廁所的洗手枱...


用完餐我就繞到文賢三街去買水果茶...


這家是同事推荐的...


聽說也有在百貨公司販賣水果醬...


這裡的水果茶是用水果醬下去調製的...


而且 1000 CC 才賣 35 元...


真的很平價...


廚櫃裡擺滿了新鮮的水果...




店家的扛棒是寫~松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