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開元路去買一些日用品...


順路也要去吃中餐...


雖然這裡離我家不遠...


騎歐麥十幾分吧...


但我對這裡有什麼好吃的卻是感到十分陌生...


熊熊想起名佳美對面有一家萬紅手工刀切麵...


每次用餐時間經過時都看到有一堆人在用餐...


所以決定就是去萬紅手工刀切麵用餐啦...



入內坐定看 MENU ...


其實吃來吃去還不就是這些...


我點了刀切酸辣麵...


丫姨點了榨菜肉絲麵...


小菜 X 4 ...


店內飲料免費暢飲...


有豆漿 洛神花茶...


我喝了我的最愛~豆漿...


丫姨的榨菜肉絲麵...


我點的酸辣麵...


刀切麵吃起來非常香Q有勁喔...


且芡也不會勾的很濃...


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