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安平夕張所同學提議要去南台南火車站喝飲料...


由於同學說南台南火車站只有賣飲料...


所以我提議先去小杜吃個麵再去南台南火車站喝飲料...


 


小杜果然是台南老字號的麵店...


生意超好的...


好加在不一會兒就等到位置了...


 





來小杜我們各點了一碗乾意麵+一碗湯...


外加一盤魯味...


吃飽了我們就前往南台南火車站...



到了南台南火車站發現假日低消要 200 元...


我們已經吃的很飽了還要吃這個低消我覺得不是很OK...


再加上沒有事先訂位只剩下最角落的位置...


花一樣的$$要坐在暗摸摸的位置我有點難以接受...


所以我提議那這樣倒不如去海安路...


店家任君挑選...


至少不會暗摸摸的...


對於我的任性也感謝同學可以包容...


最後我們又回到海安路...


說實在的海安路店家一堆也不知從何吃起...


剛好看到這一家 3P ...


熊熊想起之前 " 蜜絲白 " 常來這裡小聚...


就跟同學們推了這一家...


我們好像八點前到達3P 的...


只能用門可羅雀來形容...


可我們九點多要離開時可是座無虛席呢...


這一家店也有低消...


不過低消只要40元...


閉著眼睛都嘛有...


雞米花...


個人覺得口味偏鹹...


可能胡椒的關係吧...


薯條...


到5/31前都是買一送一喔...


所以這裡有兩份薯條...


毛豆...


同學的最愛...


可口味太重了...


她不愛...


她愛水煮的毛豆...


 


女人心事...


女人聚在一起就是聊聊夢想談談心事...


同學之一預計明年要去澳洲遊學...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夢尚水 希望相隨 (台) ...


 


我~胸無大志...


所以不會有遠大的理想抱負...


不過我想我應該很快會死於安逸吧...


有時我在想如果有機會或許我會考慮北上工作...


這應該是我最大的極限了吧...


 


不過最大的希望還是可以早早將家裡的負擔減輕...


這樣我才能像同學一樣做自己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