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班的小朋友因家長上班的關係都會較早來...


所以視孩子的狀況會在8:50之前讓他們小睡一下...


有的沒睡  到中午精神仍十分的好...


有的沒睡  就會灰一整個早上...


像軒兒如果沒睡我就慘了...


因為軒兒會唱歌給我聽...


好加在我對歌聲的抵抗力還蠻高的...


 


 


話說這個禮拜軒兒較晚到校...


身為他老師的我覺得他在家有睡飽了...


所以早上就沒讓他睡了...


想不到我做錯了...


因為九點多開始就開始度咕兼唱歌了...


 



軒兒開始度咕了...


快要掉下去又自己喬回來...


繼續睡...



真是太超過了...


上課居然這麼光明正大給他睡下去...


老師出聲了~


軒兒起床了...


聽到老師聲聲溫柔的呼喚軒兒哭了...




哭了一下又睡著了...


真是暈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