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到同事去郭綜合體檢的報告...


雖然只是體檢但也有給數據...


不像我去年去做體檢的醫院報告都只有蓋 " 正常~正常~ " 一排的章...


感覺很不負責任...


我知道郭綜合也有在做體檢...


剛好我同事對這個業務有點小熟...


所以我就請她幫我問一下健檢的相關事宜...


同事很熱心馬上就幫我問好了...


而且還有健檢的內容及價錢...


覺得OK就請同事幫我預約健檢的日期...


 


下半年不知怎麼的覺得整個人 2266 (台) ...


難不成是過了三十大關就閞始走下坡...


還是以前有在吃健康食品的習慣...


而今年全都把健康食品給停了...


因為女人都把摳摳拿去玩了...


以前女人總會把摳摳花在一堆有的沒有的健康食品上...


不是吃不完就是忘記吃放到過期...


去年有按時吃益生菌所以去年只有輕微的鼻子過敏...


今年沒吃...


想不到天氣一變就開始過敏了...


剛開始是身體過敏...


手腳都長了疹子...


看了皮膚科說是過敏...


吃一包藥馬上就好了...


最近換成夜間睡覺時鼻塞...


想說是過敏造成的就不去理它...


想不到夜間睡覺時鼻塞 + 鼻水倒流半個多月後...


這幾天竟變成嚴重咳嗽...


起初女人中西藥一起來 ( 在安全範圍內服藥 ) ...


後來換中藥調咳嗽...


今天咳了許多痰出來...


感覺咳嗽有減緩一點點...


女人今天趕緊去買了一盒女性綜合維他命及找出之前買的益生菌來...


看來女人還是乖乖吃健康食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