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前一陣子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覺得好 " 雖 " 喔...


明明就不關我的事卻硬要扯到我身上來...


都怪我不對...


現在只要有一點點風吹草動就開始又怪到我的頭上來了...


最讓我難過的是 " 當面指責我 " ...


都怪我對人太好...


我只是照自己本份在做事...


我如果做錯事被當面指責我可以虛心接受...


但是我又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接受你的指責...


 


 


不明白事情的真相卻只是一昧的指責別人...


對待別人就特別嚴苛...


對待自己人卻十分寬鬆...


聽說最近又開始風吹草動了...


面對這種莫須有的罪名讓我真的很無力...


我想唯一的方法就是放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