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不慣當地的泰式料理...


所以我早餐都會吃超級多的...


不然我平時都只有吃麥片而已...



德國香腸很好吃喔...


我每天都有吃...


蛋是沒有完全熟的太陽蛋...


可能當地都是吃不熟的蛋吧...


我也吃不慣...


但每天還是要來一顆...






不錯吃的炒飯...


泰國的水果是有節令性的...


現在盛產西瓜和鳳梨...


所以每一餐幾乎都有這兩種水果...


用完早餐我們就到另一頭的全家逛逛...


買不到PP燕窩...


來個不是PP的喝喝看...


其實我也沒有喝過也無從比較啦...


還不錯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