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在芭達雅住的飯店...


如果你問我住的好不好???


我會說還不錯啦...


對於住我不會很要求...


只要乾淨舒適就好了...







進房確定都沒有問題後我們就去 7-11 了...


出國前有在網路上爬文...


知道 7-11 有賣 PP 的燕窩...


可我們飯店附近那一家沒有吔...


買不到網路推荐的 PP 燕窩沒關係...


還是有其它的東西可以買...


我買了 優格 椰果+小紫蘇 以及咖啡牛奶...


泰國的牛奶很平價說...


我每天都有喝說...


對於泰式料理我都吃不習慣...


和台灣的口味不同...


可能是配合我們的口味要酸不酸 要辣不辣的...


所以我每天晚上都會上 7-11 買宵夜回飯店吃...





這個魷魚片也不錯吃喔...



出國在外我也不忘把我們的購物袋帶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